营造风清气正环境 48名换届风气社会监督员上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徐丽 编辑:侯静 2016-08-15 08:46:00

内容提要:为积极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确保换届工作平稳有序进行,近日,市委组织部按照广泛性、代表性原则,从各区县“两代表一委员”、离退休干部、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基层群众代表中聘请了48名换届风气社会监督员,参与区县换届风气监督工作。日前,市委组织部向每位换届风气社会监督员颁发了聘书。

  天津北方网讯:为积极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确保换届工作平稳有序进行,近日,市委组织部按照广泛性、代表性原则,从各区县“两代表一委员”、离退休干部、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基层群众代表中聘请了48名换届风气社会监督员,参与区县换届风气监督工作。日前,市委组织部向每位换届风气社会监督员颁发了聘书。

  受聘的社会监督员通过列席换届工作有关会议、个别访谈、发放征求意见卡、暗访等方式,了解各区县党委贯彻执行换届工作政策和“九严禁”换届纪律情况,了解各级干部违反换届纪律的问题和有关换届纪律舆情,征询干部群众对换届工作的意见建议等,定期向市委组织部反馈。

  同时,市纪委、市委组织部成立了4个换届风气巡回督查组,对各区县在换届工作中执行政策法规、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等情况进行巡回督查。市委组织部保持举报渠道24小时畅通,通过“12380”电话、来信、网络、短信和微信“五位一体”的综合举报受理平台,及时受理违反换届纪律问题的举报。

  各区县也相应组建了换届风气巡回督查组和社会监督员队伍,负责对本区县的换届风气进行监督。(北方网编辑侯静)

  市委组织部“五位一体”举报平台

  1.举报电话:(022)12380

  2.举报网站:www.tj12380.gov.cn

  3.举报短信:15002212380(仅限接收短信)

  4.微信公众平台:tj12380

  5.来信地址:天津市委组织部举报中心(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30号,邮编:300046)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