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城市一卡通可在线实名登记 线上充值将上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曲璐琳 编辑:曲璐琳 2016-08-16 10:18:28

内容提要:从“美伽汇服务平台”获悉,已持有城市卡的用户可在今年9月30日前,通过电脑、手机或其他设备登录天津城市一卡通美伽汇服务平台(www.meijiaclub.com),进行城市卡实名登记。实名认证细则及相关流程公布。另外,城市卡线上充值业务即将上线,会员可享受更多增值服务。

  天津北方网讯:从“美伽汇服务平台”获悉,已持有城市卡的用户可在今年9月30日前,通过电脑、手机或其他设备登录天津城市一卡通美伽汇服务平台(www.meijiaclub.com),进行城市卡实名登记。实名认证细则及相关流程公布。另外,城市卡线上充值业务即将上线,会员可享受更多增值服务。

  城市卡实名制演示流程

  1.进入美伽汇网站,点击网页头部按钮或底部横幅“城市卡实名登记/查询入口”进入天津城市卡在线实名登记系统。

  2.填写城市卡号等个人基本信息,点击提交按钮(请如实填写)。

  3.点击城市卡号右侧“加号”按钮,可以添加多张城市卡号(最多一次可添加3张城市卡进行验证)。

  4.正确提交信息并验证通过,完成实名登记流程。次日中午12点以后,登录网站查询登记结果。

  天津城市卡实名认证细则

  1.问:为什么城市卡需要实名制?

  答:为进一步加快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保障公共交通安全运营和天津城市卡用户权益,全面推进平安天津、安全天津建设,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决定,对天津城市一卡通有限公司发行的城市卡实行实名制。

  2.问:哪些城市卡需要实名制?

  答:普通卡、校城通、纪念卡、京津一卡通、个性卡均需要实名制。敬老卡、残疾人免费乘车卡、添金通、电信NFC卡已经是实名制城市卡,无需再次实名。

  3.问:如何办理城市卡实名制?

  答:城市卡实名制办理指定通道“美伽汇”是天津城市一卡通专属增值服务平台,城市卡用户可通过点击美伽汇网站(www.meijiaclub.com)或“美伽汇”微信端的“城市卡实名制”按钮办理城市卡实名登记及查询业务,提交登记信息次日中午12点后,到指定网点读卡确认即可完成城市卡实名制。

  4.问:新办城市卡如何实名制?

  答:新办城市卡用户须在第二次充值前完成实名制。确因特殊情况不能自主完成实名登记的用户,可携带身份证前往天津城市一卡通有限公司客服中心办理。

  5.问:为什么实名制登记完信息要等次日中午12点后才能读卡确认?

  答:因为用户完成城市卡实名制登记后,城市卡实名信息需要一定时间与公安局核实校验。

  6.问:每位用户可以实名几张城市卡?

  答:每位用户持本人身份证最多可以实名3张城市卡。

  7.问:如何查询城市卡实名制进度?

  答:用户可登录美伽汇网站(www.meijiaclub.com)或通过微信关注公众号“美伽汇”点击实名制查询了解自己的城市卡实名进度。

  8.问:城市卡丢失怎么办?

  答:在美伽汇实名制登记系统或微信端查询本人城市卡实名状态,点击丢失城市卡卡号后对应的“报失”按钮并进行确认,按照提示操作即可。(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