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度传言将南迁上海 康师傅新总部仍选址开发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新报金学思 编辑:张瑜 2016-08-17 09:23:12

内容提要:“一只机(摩托罗拉)、一碗面(康师傅)”一度是天津开发区最具代表性的品牌,甚至成为天津工业的象征。10年前,摩托罗拉辉煌不再,康师傅总部则一度传言将南迁上海。但最终,作为天津轻工业代表性品牌的康师傅仍牵手天津开发区。

  天津北方网讯:“一只机(摩托罗拉)、一碗面(康师傅)”一度是天津开发区最具代表性的品牌,甚至成为天津工业的象征。10年前,摩托罗拉辉煌不再,康师傅总部则一度传言将南迁上海。但最终,作为天津轻工业代表性品牌的康师傅仍牵手天津开发区。日前,康师傅控股购买天津开发区泰达MSD办公楼框架协议签字仪式在开发区投资服务中心举行。康师傅整体购买开发区泰达MSD的F3、F4两栋办公楼(总面积约3.85万平方米),作为其在天津开发区新的总部办公大楼。

  康师傅1992年进驻天津开发区,经过24年持续发展,在天津开发区投资设立企业超过25家,业务涵盖方便面、方便食品、饮料、餐饮、超市、食品包装和相关配套产业链等众多领域,成为开发区食品产业的标志性企业,为开发区的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此次康师傅在天津开发区泰达MSD购买总部办公大楼体现了康师傅控股将天津开发区作为其全国总部的坚定信心。双方继2015年7月签订整体购买意向书之后,正式签署了框架协议。办公楼交付使用后,计划将容纳康师傅控股集团内部综合管理、研发、展示等功能。(北方网编辑张瑜)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