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手机屏欲夹带出厂:安检门不停响 俩90后被抓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晚报吕献峰 编辑:张瑜 2016-08-19 16:43:54

内容提要:8月13日,两名刚工作不久的女大学生在公安西青分局微电子派出所供认了她们违法偷盗公司手机屏案情。

  天津北方网讯:8月13日,两名刚工作不久的女大学生在公安西青分局微电子派出所供认了她们违法偷盗公司手机屏案情。

  刘某、雷某是长春人,均为“90后”,一个于去年大学本科毕业,一个今年大学本科毕业。两人分别于今年7月来津,先后进入同一家私企工作,虽不在同一班组,但经朋友介绍认识后,便合租房成为舍友。8月12日晚,刘某、雷某一起上夜班。23时许,刘某习惯性找雷某闲聊。途中,两人看到一车间过道上停放着一装有手机屏的小推车。刘某扫一眼后走过。聊天中,刘某无意提起“过道小推车上有很多手机屏”。只是简单一句话,但两人四目相对之时,却各自有了主意。几分钟后,刘某起身往回走,雷某在后紧跟。走到小推车附近时,恰好四处无人,刘某伸手把三个托盘上的30个手机屏藏进了防尘服内,雷某也如法炮制藏了30个手机屏。之后,两人一起到一个视频监控盲区,把盗窃来的手机屏分别捆成两捆,分放在各自大腿内侧,妄图夹带出厂。

  8月13日1时许,刘某、雷某先后出车间到生产现场安检门时,安检门不停响铃报警。两人被保安员分别带到女更衣室检查。一进更衣室,刘某、雷某就主动把盗窃的手机屏交给了保安员。随后,她们被及时赶到的民警传唤至派出所。

  目前,刘某、雷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北方网编辑张瑜)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