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景美轮美奂 魅力黄庄等你来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孙帅 编辑:只菁 2016-08-20 13:52:00

内容提要:经历一夜连绵秋雨的洗礼,今日津城空气清新温度适宜,我们一起游宝坻,看美景,赶大集!

  天津北方网讯:经历一夜连绵秋雨的洗礼,今日津城空气清新温度适宜,我们一起游宝坻,看美景,赶大集!

  今天乡村旅游体验之旅的目的地是宝坻区文化历史名镇——黄庄

(来自北方网旅游频道、区县频道的网友们)

  合影过后,很多昔日未曾见面的北方网网友开始熟络了起来,背依美景互相攀谈,一路欢声笑语。

(网友们神采奕奕颜值也很高哦)
(插播一个活泼的小网友,这次活动玩的很开心)

  接下来,我们将带领网友采购体验宝坻区的特色农产品,这次宝坻区旅游商品交流会,吸引多家宝坻区特色农户参与,健康有机绿色蔬菜、新鲜瓜果,特色手工艺品,肉制品令郎满目,小编真心觉得,宝坻的好吃的好玩的也忒多了!

(网友体验选购特色农产品)
(看这个表情就知道不错)

  网友们体验过后收获满满,接下来我们跟您一起体味生态水乡魅力黄庄,品美食,赏美景!

(网友体验黄庄版农家饭潮白河的鱼是一大亮点)
(黄庄掠影)
(黄庄掠影)
(黄庄掠影)
(黄庄掠影)

  延伸阅读:

  黄庄镇地处宝坻东南大洼,临潮白碧水,依京津新城,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是相声大师马季、河北梆子名伶金宝环、电影导演张客的故乡,也是明朝县 令袁黄(了凡)教种水稻并撰写《宝坻劝农书》的地方。早在北宋年间,辽国萧太后就开凿运粮河道,并在小辛码头设有长途水驿。后经元、明、清数代,均以地近 京畿、盐运通达而成重镇。

  全镇总面积112平方公里,辖19个行政村,总人口11200人,人口和村庄密度在天津平原地区最稀。镇域内河流纵横,蓝水碧水,满目苍翠,蹈 海渔歌,虫岭蛙鸣,生态原始,是天津市三大湿地之一和华北著名洼淀。来到黄庄,可以尽享新鲜的空气、宁静的空间,观赏美丽的田园风光,体验纯朴的乡土民 风,放逐性情。

  来到黄庄您不仅可以赏遍美景尝遍美食,您还可以入住极具乡村风情的农家院,小编了解到农家院收费在100元/人/天左右,可供选择的农家院共有二十余家。

  京津冀游客自驾车路线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