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三创意街区举行煎饼果子大咖分享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吕斌 编辑:唐淑倩 2016-08-22 15:01:00

内容提要:8月8日,棉3创意街区携手中国餐饮界传奇人物——“黄太吉”品牌创始人赫畅在1921艺术空间举行“黄太吉九州闭门会”天津站的主题分享会。

  天津北方网讯:8月8日,棉3创意街区携手中国餐饮界传奇人物——“黄太吉”品牌创始人赫畅在1921艺术空间举行“黄太吉九州闭门会”天津站的主题分享会。这不仅是“黄太吉”创始人赫畅站在新起点重建餐饮人对未来五年餐饮行业发展趋势的认知,更是棉3创意街区为园区互联网企业和天津创意创新团队打造的一次与成功人士面对面交流、与互联网品牌深度合作难得契机。

  此次论道天津,赫畅带来了两小时的分享,两小时的互动,演讲中,他将传统餐饮和互联网餐饮比作老虎和狮子,老虎走出树林很难生存,只能在自己领地存活。狮子属于更大的生态的系统,他们靠着是协作才能长久生存;传统行业要占山为王,而互联网行业是需要协作。任何企业在创业之初,商业模式在建立时,都要想清楚做老虎还是狮子?做狮子就谈资本、谈复制,做老虎就好好做匠心,不可能同时即是老虎又是狮子;就这一点来讲,适用于所有刚出发或已经在路上的互联网创业者们。

  本次分享活动吸引了300余人参与,其中有初出茅庐的创业新人,也有传统行业的业界大咖,更多的是互联网餐饮行业内相关人员。精彩的演讲中,赫畅真诚无私地将创业经历与现场观众分享,对于现场观众的提问更是认真中肯地为其解答。通过此次的分享,现场来宾对于面对传统餐饮即将转型为外卖餐品这一时代大趋势、应如何把握利用该机遇的创新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同时“黄太吉”的成功也为大家对外卖、对餐饮电商化的前景注入信心。

  棉3创意街区作为天津市最大的创新创业聚集地,为广大创业者带来了优越的创业环境。让创业者在这片沃土茁壮生长。目前,棉3创意街区已经吸引了爱空间、金螳螂·家等全国知名的互联家装品牌进驻,在市级众创空间“M3创空间”中。为营造更好的创业环境与商务氛围,项目未来将开发引进更多的全能创业配套,包括员工餐厅、美食广场、精品公寓、休闲餐厅等,全方位配套服务于创业团队,让企业足不出户享受一应俱全的服务。(前沿新闻记者吕斌)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