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柳青镇五抓五促:加快发展高端智能制造产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坤 编辑:唐淑倩 2016-08-23 09:16:00

内容提要:杨柳青镇围绕特色小镇定位,加快产业转型,重点发展总部、研发中心、检测中心等2.5产业、电子商务、文化旅游、休闲创意等产业;同时按照选优选精的原则,大力发展高端智能制造产业。

  天津北方网讯:杨柳青镇围绕特色小镇定位,加快产业转型,重点发展总部、研发中心、检测中心等2.5产业、电子商务、文化旅游、休闲创意等产业;同时按照选优选精的原则,科学制定工业产业发展规划,大力发展高端智能制造产业。

  抓园区促载体。着力抓好示范工业园区的建设完善,在完成总体规划布局的基础上,对各功能区和建设项目进行细化,形成汽车零部件配套产业区、电梯电机、专用设备和与之配套的生活区、服务区,督促已签项目尽快开工投产;积极与金融部门搞好对接,加快企业融资进度,确保示范工业园持续发力。

  抓招商促总量。完善招商队伍,坚持大项目要引、科技含量高的小项目也要上,主要以2.5产业为主,包括企业总部、电子商务中心、文化创意等项目,掀起区域项目建设新高潮。整合二街、六街、八街、九街等村级工业小区的土地资源,进行整体的规划设计,拓展招商空间,重点引进技术含量高的科技型企业,带动杨柳青经济发展。

  抓投入促骨干。加大鑫宝龙集团、佳利电梯、华兴电机、凯龙机电、联盈电子、津信塑料等重点企业的扶植力度,通过引导企业技改扩规、开拓市场、品牌建设,实现企业规模和效益的大幅提升,增强对镇域工业的支撑力。

  抓项目促拉动。督促永新源等4个建成项目年底前投产,协助维斯康等3个项目加快办理前期手续确保9月底开工,协调加快办理泛华益智等3个项目土地征转手续,形成储备一批、开工一批、投产一批的良性循环。

  抓服务促保障。把维护良好的经济发展环境作为重点工作来抓,从治安、卫生、安全生产等各方面入手,积极打造企业安心发展、全心发展经济的良好环境,积极协调工商、税务、环保等部门,让企业在合法竞争的环境下,快速发展壮大,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预计到2020年,杨柳青镇三大主导产业预计实现产值100亿元以上,其中汽车零部件产业实现产值75亿元,电梯及零部件产业实现产值20亿元以上,专用设备制造产业实现产值6亿元。(北方网编辑唐淑倩)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