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子为网上女友发红包 网上美娇娘实是男儿身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晚报尹娜 编辑:侯静 2016-08-23 14:16:26

内容提要:一男子通过微信结识漂亮女友,因为接连不断给女友发红包引起家人警觉。日前,和平警方经缜密侦查远赴双鸭山将该名化身美娇娘行骗的东北大汉缉拿归案。

  天津北方网讯:一男子通过微信结识漂亮女友,因为接连不断给女友发红包引起家人警觉。日前,和平警方经缜密侦查远赴双鸭山将该名化身美娇娘行骗的东北大汉缉拿归案。

  男子网恋家人发现蹊跷

  “老公,怎么还不给我发红包呀?”这句甜腻腻的话可是让林磊一家吃尽了苦头。二十出头的林磊,年幼时双亲离世,曾谈过两个女友,都不了了之。生活一次一次让他体会着别离之苦,本就心性脆弱的林磊渐渐地抑郁了。这样的情况让长期照料他的姑姑心疼坏了。时间一天天过去,2015年7月,林磊开心地告诉家人,自己又谈恋爱了,而且认定对方便是携手一生的那个人。看到侄子开心,姑姑也就没有多问什么。但是,随着林磊一次次伸手找家里要钱,并且数额越来越大,家人隐约察觉到事有蹊跷。

  今年8月初,林磊姑姑将此事告知了小白楼派出所社区民警路广。路警官连同家人多次和林磊谈心,最终他将女朋友萱萱的微信号告诉了民警。通过大量的工作,小白楼派出所民警发现微信名为萱萱的“美女”注册人竟是一名东北大汉。

  远赴东北疑犯终于落网

  岂料,当事人林磊根本不信民警所言,依旧不断给对方发金额不等的红包,同时,嫌疑人身处异地,也为案件的侦破带来了不小的难度。此案引起了公安和平分局领导的高度重视,立即责成小白楼派出所和刑侦三大队组建专案组。

  通过深入工作,民警发现该人经常使用不同位置的公用无线网络,最终确定该名嫌疑人生活在双鸭山市。掌握这一情况后,小白楼派出所民警徐睿和王鹏带队,火速赶赴当地,在当地兄弟单位的帮助下,将嫌疑人陈豪(20岁,黑龙江人)在当地某网吧内抓获。

  键盘老手伪装任性美女

  经审讯,陈豪交代,2015年7月在当地应聘了一份“键盘手”的工作,其实就是诱骗他人钱财。在租来的房间内,键盘手们通过社交软件交友,然后投其所好,央求对方为其购买话费卡。再接下来,老板将电话充值卡折现,与键盘手五五分成。通过异地交友功能,林磊便成了陈豪的第一个“客户”。陈豪伪装性别和身份很快便与林磊建立了恋爱关系。没过几日,“美丽的女友”便提出要林磊帮忙买电话充值卡。林磊二话不说,多次为女友购置了金额不等的充值卡。

  一次,林磊心血来潮,给女友“萱萱”发了一个300元的爱心红包。这个红包却给“萱萱”带来了不小的麻烦。原来,老板只允许键盘手们收手机充值卡,自行收红包算得上是严重违反纪律。为此事陈豪被辞退了,并要求交出微信号。陈豪灵机一动,临行前将微信号登录密码更换了,这就意味着虽然丢掉这份工作,但仍旧可以和“摇钱树”林磊建立联系。没了束缚的陈豪放手大干,不给红包就撒娇、发脾气。自2015年7月至案件侦破,陈豪在林磊处共骗得现金2万余元。

  陈豪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北方网编辑侯静)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