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裸游”女工宿舍 变态男偷手机又猥亵女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新报宫伟 编辑:张瑜 2016-08-24 08:45:11

内容提要:男子深夜赤身裸体潜入女工宿舍实施猥亵时,顺手牵羊偷走了正在充电的手机。公安西青分局中北派出所民警通过调取监控视频,将住在五楼的变态男揪出。

  天津北方网讯:男子深夜赤身裸体潜入女工宿舍实施猥亵时,顺手牵羊偷走了正在充电的手机。公安西青分局中北派出所民警通过调取监控视频,将住在五楼的变态男揪出。

  8月15日凌晨,西青区中北镇某员工宿舍楼内,一个赤身裸体的身影突然走出电梯。他走到一宿舍门口,随手一推,门开了,身影随即进入室内。上铺女子枕边一部手机正在充电。身影站在床边,伸手将充着电的手机拔了下来,攥在手中,迅速离开房间。整个过程短短数十秒,无人察觉。8月19日凌晨,同一栋宿舍楼内,赤身裸体的身影再次走出电梯,随手推开了一间宿舍的房门。这次他竟然将“爪子”伸向了熟睡中女子的身体,实施猥亵。女子惊醒,大喊,男子慌忙窜出门口,室内女孩们全部惊醒,赶紧报了警。

  就在案发后的第二天,公安西青分局中北派出所民警通过调取该宿舍楼内的监控视频,结合变态男的发型以及体貌特征,最终确定居住在五楼的男子冯某有重大嫌疑,于是将其传唤至派出所。经讯问,冯某如实交代了采取溜门方式,窜入该宿舍楼不同楼层宿舍盗窃手机并趁机强制猥亵女子的犯罪事实。(北方网编辑张瑜)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