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帝企鹅被擢升为挪威准将 佩戴勋章检阅部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参考消息网 作者: 编辑:包天墅 2016-08-24 10:35:00

内容提要:英国《泰晤士报》网站8月22日发表题为《挪威军队选择一只企鹅做准将》的报道称,它可能更喜欢鱼,谁知它得到的是升职。

企鹅尼尔斯·奥拉夫爵士正检阅士兵

  英国《泰晤士报》网站8月22日发表题为《挪威军队选择一只企鹅做准将》的报道称,它可能更喜欢鱼,谁知它得到的是升职。

  世界上职位最高的企鹅尼尔斯·奥拉夫爵士22日被擢升为挪威国王卫队的准将,授勋仪式在苏格兰爱丁堡动物园举行。

  这只帝企鹅已经是国王卫队的名誉团长、部队的吉祥物,它还在2008年被授予爵士头衔。

  尼尔斯·奥拉夫爵士准将还获得了布韦岛男爵的封号。布韦岛是世界上最偏僻的岛屿之一。

  50多名身着军装的士兵排好队列,接受“帝”企鹅的检阅。它已经习惯了在动物园企鹅馆外检阅数千名游客。

  站在它自己的雕塑旁,尼尔斯爵士获得了一枚特制的准将勋章,挂在它的翅膀上。接着,士兵们唱起了向它表示敬意的歌。

  国王卫队指挥官吉尔·彼得森中校宣读了嘉奖信,称尼尔斯是一只“在各方面都有资格获此荣誉的”企鹅。

   原标题:挪威军队将一只企鹅擢升为准将:有爵士头衔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