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从女子手中抢走手机 与乞丐换衣服躲避侦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京华时报 作者:张思佳 编辑:包天墅 2016-08-25 09:37:01

内容提要:26岁的鲁某在北京站附近从路边一女子手中抢走手机,逃跑途中为躲避侦查与一名乞丐互换衣服。记者昨天从北京东城检察院获悉,鲁某因抢夺罪被批准逮捕。

  26岁的鲁某在北京站附近从路边一女子手中抢走手机,逃跑途中为躲避侦查与一名乞丐互换衣服。记者昨天从北京东城检察院获悉,鲁某因抢夺罪被批准逮捕。

  据被抢的崔姓女子回忆,7月6日凌晨零点左右,她在北京站东边一酒店门口刚用手机叫了一辆滴滴快车,正准备给司机打电话时,一名男子把她手中的手机抢走后就往北跑,崔女士报了警。

  抢手机的男子正是今年26岁的鲁某。在逃跑途中,有着反侦查意识的鲁某遇到一名乞丐,他先是与这名乞丐换了衣服,到了火车站后又从自己的行李中拿出一套衣服换上,并换了鞋子。之后,鲁某乘坐7月6日凌晨4点多的火车返回老家河北滦县。回到老家后,鲁某找了一个手机店,以800元的价格把抢到的苹果6s手机卖掉。7月18日,正在河北滦县家中的鲁某被民警抓获,鲁某承认了抢夺女子手机的事实。

  据鲁某供述,他和妻子结婚后一直没有孩子,他心情很不好不想活了。鲁某说,“就是心情郁闷,控制不住自己才抢的手机”。

  目前,鲁某因抢夺罪已被批准逮捕。

   原标题:男子抢手机换乞丐服躲侦查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