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子望子成龙心切 捅死不认真备考12岁儿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编辑:包天墅 2016-08-25 10:28:28

内容提要: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3日报道,日本一名父亲用菜刀亲手捅死自己12岁的儿子,竟是因为儿子没有认真备考。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3日报道,日本一名父亲用菜刀亲手捅死自己12岁的儿子,竟是因为儿子没有认真备考。

  48岁的健伍佐武(Kengo Satake)告诉警察,他在事发前因为儿子没有认真学习备考而和儿子争吵,之后拿起菜刀捅进儿子胸部。

  他想让儿子良太(Ryota)考进一所一流中学。在日本,考入一流学校的竞争十分激烈,考进一所有声望的学校在人们看来似乎对孩子的未来起到了决定性作用。

  知情人士称,健伍经常因为学习问题而责骂儿子。他向警方称自己是“错手”杀死了自己的儿子。

  良太在被父亲刀刺受伤后被紧急送往医院,但是因为失血过多医生也无力挽回他的性命。事发时,他的母亲正在上班。

   原标题:日本一父亲因望子成龙心切捅死12岁儿子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