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新乡市一轿车闯卡枪击民警 3人被抓1人在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京华时报 作者:张恒 陈玉静 编辑:包天墅 2016-08-25 10:32:03

内容提要:昨天上午,河南新乡市交管局民警在追击一辆闯卡的黑色轿车时,遭到车上男子射击,所幸无人受伤。截至发稿时,已有3名嫌疑人被抓获,尚有1人在逃。

  昨天上午,河南新乡市交管局民警在追击一辆闯卡的黑色轿车时,遭到车上男子射击,所幸无人受伤。截至发稿时,已有3名嫌疑人被抓获,尚有1人在逃。

  新乡市公安局昨天通报称,上午8点40分,河南新乡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执勤民警在平原路与107国道交叉口盘查一辆黑色无牌照起亚K5轿车时,驾驶员闯卡后逃至延津县胙城乡大韩村北地时,侧翻掉进路边沟内,从车上下来三四名男子经玉米地向南潜逃。

  网传一份河南省公安厅指令称,弃车逃跑嫌疑人均在30岁左右,其中1名嫌疑人向民警开枪射击,持枪嫌疑人体态较瘦、平头。

  目击者称,昨天上午,307国道大韩村附近几公里均被封锁。现场有至少30多辆警车,数百名特警、武警戒备。大韩村有广播向村民通告,建议村民不要出门,更不要到玉米地中。“玉米地旁边有持枪特警带着警犬搜寻,还有无人机在玉米地上空盘旋”。

  新乡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工作人员表示,枪击过程中无人受伤,所持枪支型号未确认。

  新乡市公安局通报称,经现场勘查,发现车内有撬杠、大锤、断线钳等作案工具。经公安网查询,车主杨霞,系江苏省连云港市灌南县人,其丈夫于九华、儿子于洪泽均为前科人员,据此判断车上人员具有重大作案嫌疑。

  昨晚10点,记者从新乡市公安局了解到,目前已有3名嫌疑人被抓获,尚有1人在逃。

   原标题:河南民警追击闯卡车辆嫌疑人翻车后开枪逃窜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