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赴与南开的美丽约会!“交通指引”赠送新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曲璐琳 编辑:曲璐琳 2016-08-25 13:15:00

内容提要:从“南开大学”官方微信获悉,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新生报到季,为了迎接全国各地的2016级新生,南开大学做好了一切的准备,包括一份详尽的交通指引,海陆空360度全方位无死角,快接好,一切都是为了尽早见到你!

资料图

  天津北方网讯:从“南开大学”官方微信获悉,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新生报到季,为了迎接全国各地的2016级新生,南开大学做好了一切的准备,包括一份详尽的交通指引,海陆空360度全方位无死角,快接好,一切都是为了尽早见到你!

  报到期间,学校会在主要站点安排接站服务,接你和家人抵达南开。

  27日:天津站、天津南站、天津西站,6:00~22:00

  28日:天津站、天津南站、天津西站,6:00~20:00

  好奇心强的你如果想来个自由行,这里有好多建议哟,快来对号入座!

  如果你的目的地是八里台校区

  八里台校区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4号

  01.坐飞机来的话

  天津滨海国际机场站乘坐地铁2号线(曹庄方向)至天津站,换乘3号线(南站方向)至周邓纪念馆站,从B或C口出站,向北步行约900米到达西南门。(全程约1小时30分)

  02.坐火车来的话

  (1)天津站

  方案一:天津站乘地铁3号线(南站方向)至周邓纪念馆站,从B或C口出站,向北步行约900米到达西南门。(全程约30分钟)

  方案二:天津站乘8路(或832路)至八里台站,向南步行约300米到达东门。(全程约30分钟)

  方案三:天津站乘638路至科贸大厦站,向南步行约20米到达西门。(全程约40分钟)

  方案四:天津站乘845路至手表厂站,向西步行约300米,向北过马路,到达西南门。(全程约40分钟)

  (2)天津西站

  方案一:天津西站乘地铁1号线(双林方向)至营口道站,换乘3号线(南站方向)至周邓纪念馆站,从B或C口出站,向北步行约900米到达西南门。(全程约40分钟)

  方案二:天津西站乘161路至八里台站,向南步行约300米到达东门。(全程约1小时)

  (3)天津南站

  方案一:天津南站乘地铁3号线(小淀方向)至周邓纪念馆站,从B或C口出站,向北步行约900米到达西南门。(全程约30分钟)

  方案二:天津南站乘707路至手表厂站,向西步行约300米,向北过马路,到达西南门。(全程约1小时)

  03.坐长途汽车来的话

  (1)通莎客运站

  交通路线参考天津站。

  (2)天津西站客运站

  交通路线参考天津西站。

  (3)天环客运站

  出站后过马路至传染病医院站乘47路至手表厂站,向西步行约300米,向北过马路,到达西南门。(全程约30分钟)

  04.自驾的话

  卫津路可到南开大学八里台校区东门;复康路可到南开大学八里台校区西南门;白堤路可到南开大学八里台校区西门。

  如果你的目的地是津南校区

  津南校区地址: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内同砚路38号

  01.坐飞机来的话

  天津滨海国际机场站乘地铁2号线(曹庄方向)至天津站换乘3号线(南站方向)至天塔站B出口下车,南行约200米到达天塔站(公交站),乘坐612、613、615公交到南开大学西门下车,乘坐校内225路环行车(迎新期间免费)。(用时1小时20分钟)

  02.坐火车来的话

  (1)天津站

  天津站乘地铁3号线(南站方向)至天塔站B出口下车,南行约200米到达天塔站(公交站),乘坐612、613、615公交到南开大学西门下车,乘坐校内225路环行车(迎新期间免费)。(用时1小时10分钟)

  (2)天津西站

  天津西站乘地铁一号线(双林方向)至华山里站C出口,往南50米公交站乘坐613路到南开大学西门下车,乘坐校内225路环行车(迎新期间免费)。(用时1小时10分钟)

  (3)天津南站:

  天津南站乘地铁3号线(小淀方向)至天塔站B出口下车,南行约200米到达天塔站(公交站),乘坐612、613、615公交到南开大学西门下车,乘坐校内225路环行车(迎新期间免费)。(用时1小时10分钟)

  03.坐长途汽车来的话

  (1)通莎客运站

  交通路线参考天津站。

  (2)天津西站客运站

  交通路线参考天津西站。

  (3)天环客运站

  到八里台校区西门乘坐612路。

  04.自驾的话

  由天津大道(全程限速80)海河教育园区(南慧路)出口进入雅致东路,直行到津沽公路左转向东南方向行驶200米后右转进入雅深路,向南直行见南开大学路牌进入南开大学津南校区南门。

  八里台校区和津南校区一线牵

  612路点对点直达公交、大站快速公交可以实现两校区间的畅通无阻,从八里台校区西门出版社对面612公交站上车,即可直达津南校区。以下是迎新期间的列车时间表,惠存哦。抵达津南校区后,迎新期间225校内环形车免费。(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