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运输散装汽油 警方处置多起运输危险品案件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曲璐琳 编辑:曲璐琳 2016-08-25 13:30:00

内容提要:2016年8月22日中午13时许,大港分局巡特警一大队在开展日间街面巡逻至大港古林市场南侧时发现有一辆银色夏利汽车载有若干汽油桶,该车司机李某某正在贩卖汽油,巡逻民警立即上前对李某某及车辆进行盘查。

  天津北方网讯:从“平安大港”官方微信获悉,2016年8月22日中午13时许,大港分局巡特警一大队在开展日间街面巡逻至大港古林市场南侧时发现有一辆银色夏利汽车载有若干汽油桶,该车司机李某某正在贩卖汽油,巡逻民警立即上前对李某某及车辆进行盘查。经查,该李某某靠非法倒卖汽油谋取利益,并没有相关许可证明,巡逻民警依法将违法嫌疑人李某某(男,51岁,大港人)传唤至古林派出所进行询问。经询问,李某某对于非法运输危险物质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现违法人员李某某已被行政拘留。

  2016年8月22日晚,古林派出所民警在大港东部城区巡逻时,在某小区南侧公路上发现一可疑车辆,遂对该车进行检查,发现该车上有60余桶汽油,有非法运输危险物质的嫌疑,遂依法将司机周某某(男,26岁,津南区人)口头传唤至派出所进行询问。经询问,周某某对于非法运输危险物质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现违法人员周某某已被行政拘留。

  2016年8月22日14时许,红旗路派出所民警巡逻至海滨街某小区东门口时,发现一辆蓝色江淮卡车上拉有大量工业气罐。民警依法将违法嫌疑人刘某(男,25岁,天津市滨海新区人)传唤至红旗路派出所进行询问,经询问,刘某陈述了其非法运输危险物质的事实。现刘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2016年8月21日7时许,中塘派出所民警在中塘镇安达桥附近巡逻时,将驾驶一辆临时牌照号的大众宝来牌汽车非法运输危险物质散装汽油的违法嫌疑人王某某(男,汉族,39岁,安徽省人)当场抓获。王某某对自己非法运输危险物质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现王某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2016年8月22日18时许,中塘派出所民警通过群众举报在中塘镇某小区大门口将涉嫌非法运输危险物质的违法嫌疑人张某某(男,汉族,53岁,大港中塘镇)当场抓获。张某某对自己利用一辆五菱之光牌汽车非法运输危险物质散装汽油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现张某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2016年08月23日,中塘派出所民警经侦查,抓获一名涉嫌非法运输危险物质的嫌疑人王某某(男,40岁,天津大港人)。该王某某在天津市滨海新区中塘镇,非法运输散装汽油,并以此牟利。现该人已被行政拘留。(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