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经路违法左转车多 大王庄交通渠划能微调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晚报郭子斌 编辑:侯静 2016-08-25 14:39:00

内容提要:近日,河东区六经路进行道路封闭整修,大量机动车绕行七经路。不少车辆从设有“禁止机动车左转”的交通标志处违法左转到七纬路,再驶上李公楼立交桥。不少驾驶员表示,该口设置的“禁左标志”已不适合实际道路通行,建议调整。

图为七经路与七纬路西口设置的禁止左转七纬路的交通标志。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河东区六经路进行道路封闭整修,大量机动车绕行七经路。不少车辆从设有“禁止机动车左转”的交通标志处违法左转到七纬路,再驶上李公楼立交桥。不少驾驶员表示,该口设置的“禁左标志”已不适合实际道路通行,建议调整。

  昨天17:30,记者在七经路看到,因六经路封路施工,大量机动车绕行七经路。在七经路与七纬路路口的西口,包括多趟公交车在内的不少机动车,都在此路口左转到七纬路,去往李公楼立交桥和大王庄。就在该路口处,设有一处“禁止机动车左转”的交通标志。

  多位从此经过的司机称,这处标志“过期”了。出租车司机陈师傅说,“原来,大王庄地区道路多为单向环型交通渠划,七纬路是只允许机动车由北向南行驶的单行路,七经路和九经路则允许车辆由西向东行驶,因此,交管部门在七经路和七纬路路口的西口设置了禁左标志,禁止车辆左转七纬路。去年,七纬路整修后由单向行驶的道路改成双向通行的道路,但原来设置在七经路、九经路等道路的禁止转弯的标识并没被及时拆除。”

  记者了解到,在六经路修路前,车主都遵守原来的禁止转弯标志通行。但是,六经路封路整修后,从天津站、六纬路去往李公楼立交桥方向的机动车却出现了问题:目前,七经路、九经路早已改成双向行驶道路,而八经路允许机动车由东向西行驶,因此,要想从六纬路去往李公楼立交桥,八经路无法绕行,车主要不就违反禁左标志绕走最近路线的七经路或九经路违法左转,要不就要到距离稍远的十经路行驶正常左转七纬路。

  多数被访司机表示,如果绕行十经路往返的路程远且很不方便。因此,被访市民希望辖区交管部门尽早对大王庄地区的道路重新调研,根据目前的实际情况,及时调整交通标志和道路通行渠划,方便车主出行。(北方网编辑侯静)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