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贩手机里翻出枪照片 警方抓涉毒人员8名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晚报吕献峰 编辑:侯静 2016-08-25 14:39:24

内容提要:公安塘沽分局近日打掉一个贩毒团伙,抓获吸贩毒人员8名,收缴枪支4把、冰毒20余克。

  天津北方网讯:公安塘沽分局近日打掉一个贩毒团伙,抓获吸贩毒人员8名,收缴枪支4把、冰毒20余克。

  近日,公安塘沽分局组织禁毒支队、各派出所对吸贩毒人员进行全面摸底调查,严打吸贩毒违法犯罪活动。8月初,民警发现辖区内几名吸毒人员突然“失联”。禁毒支队支队长张春强安排人员对这几名人员进行摸排,发现几人均多次在华蓉里小区出现过,并频繁与一男子联系。经进一步调查,发现那名男子为吸毒人员陈某(39岁),于今年3月刑满释放。固定陈某贩卖毒品的证据后,禁毒支队和于家堡派出所开展联合行动,在华蓉里小区附近进行布控。8月8日,民警在陈某家楼下将其抓获,缴获毒品一袋。

  经审讯,陈某如实交代了其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并供出其他几名向他购买毒品的违法人员。8月9日,办案民警在华蓉里小区抓获前来购买毒品的违法人员杨某、曹某、杜某、杨某某、崔某、韩某。对陈某进行审讯时,民警发现陈某的手机里有几张枪支图片,经查是另外一名男子发送过来的。随后,民警顺藤摸瓜对发送图片的男子进行调查,发现该男子袁某(33岁)有吸贩毒记录,经常驾驶一辆河北省牌照轿车。警方最终在泰和城小区抓获袁某,并从其家中收缴自制枪支4把和冰毒一袋。

  目前,非法持有毒品及枪支嫌疑人袁某、贩毒嫌疑人陈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杜某等人被依法行政拘留。(北方网编辑侯静)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