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池“咬”住清洁女工手臂 消防40分钟破拆救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快报王昊 编辑:曲璐琳 2016-08-26 08:57:49

内容提要:一名清洁女工在清理便池时,手臂被便池下水道卡住。尽管想了一些办法,但半个小时手臂还是无法拔出,因被卡时间过长,清洁女工手臂开始肿胀,于是报警求助。昨日11时许,开发公安消防支队新昌路中队接警后,立即赶往位于东丽区的这家单位,消防员将便池砸开直至露出下水道,才使清洁女工被卡的手臂脱困。

  天津北方网讯:一名清洁女工在清理便池时,手臂被便池下水道卡住。尽管想了一些办法,但半个小时手臂还是无法拔出,因被卡时间过长,清洁女工手臂开始肿胀,于是报警求助。昨日11时许,开发公安消防支队新昌路中队接警后,立即赶往位于东丽区的这家单位,消防员将便池砸开直至露出下水道,才使清洁女工被卡的手臂脱困。

  据介绍,该清洁女工打扫便池时,发现有东西掉入便池便用手去掏,由于探得太深手臂被便池下水道卡住,当时该清洁女工只能侧躺在地上,在消防员赶到前,工友想了一些办法,但无法帮助其将手臂拔出。消防员赶到现场后,找来了纸夹子,放在被困妇女的身下,减轻因侧身太久对其造成的伤害。

  最初,消防员尝试用洗手液作为润滑剂,帮助清洁女工拔出手臂,但未能成功。消防员决定改变施救方案,破拆便池救人。

  消防员先用切割机对便池的主体部分进行切割,之后用锤头、凿子将便池和周围地面的地砖一点一点砸碎,因为怕被困者因震动产生疼痛,消防员只能小心操作,所以进度较慢。经过40分钟努力,清洁女工的手臂才被取出。(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