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广播电视台粉丝狂欢节:都市频道活动预告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 编辑:张璟 2016-08-26 11:22:00

  2016天津广播电视台第四届粉丝狂欢节

  9月2日-4日

  梅江会展中心

  吃喝玩乐,high翻全城!

  原来你是酱婶儿的粉丝节~

  消费维权 美食养生

  =========都市频道主舞台活动========

  时长:30分钟

  消费维权服务观众

  主持人朱懿、刘君开场,重点推介频道品牌活动“315特别节目”,作为频道重点大活动“315晚会”始终把消费维权作为服务观众的有力支撑,彰显频道特色和品牌影响力。

  

  《我们都是消费者》主持人才艺亮相

  消费者三位主持人(唐玲莉、刘晶蕊、纪思慧)才艺出场,作为天津最具权威的消费栏目,主持人传授生活窍门,邀请现场观众上台参与现场实验环节。

  美食栏目主持人齐上场

  美食栏目主持人齐上场,小岳倾情推介天津本地最受观众喜爱的美食栏目《食全食美》,朱懿推介《美食新气象》、《美食大搜索》。

  美食节目大PK

  “家常菜PK养生菜”,邀请观众上场与大厨互动交流厨艺,主持人逗趣解说。

  各色栏目轮番亮相

  马艳、王悠、刘君上场推介频道其他周播节目《艺品藏拍》、《家居大变身》、《汽车时空》。

  =========都市频道展区活动========

  DAY 1“消费维权”

  依托品牌栏目:都市频道依托自身品牌影响力活动“315特别节目”做足“消费维权”文章,同时结合天津本地最具影响力的消费节目《我们都是消费者》、天津本地唯一一档收藏类节目《艺品藏拍》、天津本地唯一一档家居生活类节目《家居大变身》全天打通消费维权类实验。

  邀请权威机构:质监局、25所等专业检验检测机构,为消费者及参与观众提供权威专业的鉴定服务。

  DAY 2 “美食新风尚”

  2016潮流美食发布会:天津本地最具观众喜爱的栏目《食全食美》将举办一场“2016潮流美食发布会”,本次发布会选取五大关键词,向观众展示美食领域最流行的态度和风尚。

  两秀两做:《美食大搜索》以“两秀两做”形式展示专业及特色搜店栏目的亮点。

  DAY 3 “美食养生”

  美食养生已经成为近年来大众养生的一大趋势,《美食新气象》针对时下养生热点,邀请中医专家、膳食专家来到频道展区,为观众讲解养生时令利好食材的同时,展示时令菜品。

  (注:活动时间、内容、嘉宾为拟定,以现场实际为准。)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