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爱心义卖火热进行 闲置物品“卖”钱助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赵颖妍 编辑:只菁 2016-08-27 08:26:54

内容提要:8月6日下午5点多,御龙湾广场热闹非凡,华辰学校爱心义卖活动正在火热进行。参加义卖活动的孩子们在阳光下乐此不疲地推销,不一会儿就成交了几笔生意……

  天津北方网讯:8月6日下午5点多,御龙湾广场热闹非凡,华辰学校爱心义卖活动正在火热进行。参加义卖活动的孩子们在阳光下乐此不疲地推销,不一会儿就成交了几笔生意。

  爱心义卖的所有商品均是孩子们自己不需要但还有使用价值的闲置物品,如书籍、玩具、家庭用品等,他们将以义卖的方式,帮助更多贫困孩子。小明星孙睦涵也来到了活动现场,北辰区爱心奶奶——王秀敏奶奶和孩子们一起义卖。十几年来,几乎每个周末,年近七十的王秀敏都会和她爱心团队里的队员们从她家文具店这个充满爱的小屋出发,给选定的困难家庭孩子们送去一些文具和资助。

  王秀敏奶奶的精神鼓舞着现场义卖的孩子们,大家参与活动的热情更加高涨了。“活动中我体会到了爸爸妈妈挣钱不容易。”参与义卖的孩子们在挖掘自己“人生第一桶金”的同时,也体验到父母挣钱的辛劳,体验劳动的光荣和不易,同时体会到用自己挣来的钱资助贫困学生的助人为乐。

  “与人沟通、学习生活能力、学会面对挫折,这些本领光靠书本是学不到的,只能多参加实践活动,让孩子自己体会。”活动期间有不少家长这样反映。据了解,本次义卖活动时间为26 、27日 两天,每天的17:30—19:30在御龙湾广场南进行。(通讯员朱潇骁)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