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F总裁拉加德:此次G20会议组织相当出色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郑津 2016-08-28 13:10:28

G20峰会开始进入倒计时,之前就参加了G20财政部长和央行行长会议的不少国际组织都对今年G20会议安排赞誉有加。

国际国币基金组织总裁拉加德认为,中国在峰会之前就设定了目标,配套的会议也非常有序地组织和开展。很多设定的目标实际上已经完成,这不仅表明了各方交流沟通所取得的显著进展,也体现了各国财长、央行行长和国际金融机构之间的良好合作精神。

国际国币基金组织总裁拉加德

作为全球经济治理平台,本届G20峰会的主题是构建“创新、活力、联动、包容”的世界经济,拉加德表示此次中国提出的“包容”这个关键词至关重要。将包容性增长纳入发展目标也体现了G20峰会的一个显著改变。

近期,英国退欧等事件让市场上一度出现反全球化的呼声,在这种情况下,G20作为全球经济治理平台是否太能像以前一样发挥作用?拉加德表示,G20就是要保证每个人都参与全球化进程中。

拉加德表示,她本人对即将举办的G20非常期待,也希望国际组织的更多建议G20领导人接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