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命老区南昌“双创”能量不断聚集(组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光明网 编辑:张麒麟 2016-08-28 17:03:33

南昌小蓝创新创业基地内“双创”能量正在不断聚集。最近,随“长征路上奔小康网络媒体走转改”采访团来到该基地,感受这里创新、创业的新气象、新氛围。

文/图 光明网 李政葳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培育和催生经济社会发展新动力的必然选择,也是促进革命老区扩大就业、激发发展潜能的有效途径。被称为“军旗升起的地方”的南昌在国家“双创”号召下,结合自身实际不断探索转型。近日,走进南昌小蓝经济技术开发区创新创业基地,感受这里的创新、创业新气象。

为落实国务院、省、市一系列关于稳增长、创新创业、扶持小微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小蓝经济技术开发区全力推进招商引资、项目推进、企业服务、环境建设等,提振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的热情和信心,眼前占地200亩、面积5.3万平方米的小蓝创新创业基地便应运而生。

该基地有关负责人介绍,这里融合了清华大学省校合作基地、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基地、留学人员创业园、小蓝高科技科技孵化器“四位一体”,围绕创新、创业、创投、创客“四创”联动,致力于吸引高端企业、高校院所、高级人才“三高”入驻,通过示范引领以激发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生机与活力。

目前,基地已经有北科生物、IC集成电路、动物疫苗、激光半导体等20家高科技企业入驻,涉及生物医药、集成电路、新材料新技术等众多高新产业项目,预计到2016年底将引入高新技术企业50家。

8

1

[1]  [2]  [3]  下一页  尾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