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家店工业区管委会:严明党纪党规 促园区发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孙志福 2016-08-29 08:05:49

内容提要: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从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高度,提出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沿,坚持纪严于法、纪在法前,实现纪法分开。这就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坚决维护党规党纪的严肃性、权威性,以严明的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天津北方网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从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高度,提出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沿,坚持纪严于法、纪在法前,实现纪法分开。这就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坚决维护党规党纪的严肃性、权威性,以严明的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日前,记者深入到马家店工业区管委会,对他们严明党纪党规,推进园区发展的情况进行了采访。

  马家店工业区管委会协调服务办公室主任安连兴:在工作中,严守纪律和规矩,主动为企业搞好服务,不为难企业,不吃拿卡要。在生活上守纪律、讲规矩,保持一颗平常心,简单生活,善于知足,不被五光十色的表面现象所迷惑,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践行者。

  马家店工业区管委会招商部负责人郭俊明:对我们在基层工作的党员来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和落脚点,都是自己的本职工作。只做分内的事,不说分外的话;对分内的工作有分外的努力,对分外的言行有分内的警醒。纪律建设是一项安防工程,是工作的保障,也对自己以往努力的尊重,是保护伞,更是保鲜膜,保证我们党员在思想上不受潮,在工作中不变质。

  马家店工业区管委会招商部齐立颖:我认为守纪律、讲规矩是党员干部应尽的义务,也是神圣的职责。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就要以身作则,严格用党的纪律和规矩约束自己的言行,养成遵规守矩的好习惯。在思想上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认识,在意识上强化“守纪律、讲规矩”的精神堡垒。在招商工作中更应该坚持原则、坚守纪律、坚定立场。

  马家店工业区管委会副主任齐东辉:我们要自觉将守纪律、讲规矩融入到我们的工作和生活中。不管是园区的基础设施建设工作,还是招商引资工作,都要按规矩、按纪律办事。要勇于担当,把好项目关,不断提升园区整体水平。生活中要守住廉洁底线,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和歪风邪气。

  编后:如今,党规党纪已经成为党员干部追求的高标准。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坚持以德为先、以纪为戒,进一步凸显了党规党纪的约束力,督促党员干部始终坚持理想信念不动摇,守住纪律底线不逾越,把他律要求转化为内在追求,形成管党治党“双轮驱动”、协同推进的新格局,为实现宝坻又好又快发展,营造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北方网编辑唐淑倩)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