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桥谦祥益将举办第七届相声节 为观众带来欢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晶晶 2016-08-29 08:16:48

内容提要:天津相声节现已成为天津知名文化旅游品牌,自2010年至今已成功举办六届,每届相声节力推一个主题,届届有亮点,届届有新意。得到了全国各地相声前辈、名家和同仁的认可和支持。相声节为同行搭建了一个交流的平台,红桥区谦祥益文苑被公认为相声人的家。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相声节现已成为天津知名文化旅游品牌,自2010年至今已成功举办六届,每届相声节力推一个主题,届届有亮点,届届有新意。得到了全国各地相声前辈、名家和同仁的认可和支持。相声节为同行搭建了一个交流的平台,红桥区谦祥益文苑被公认为相声人的家。表演团队和观众都已由过去单一的本土观众发展到全国,“到天津听相声”已成为必不可少的旅游项目,并间接带动了周边商圈的发展。原来的“天津相声节”俨然已成为了“全国相声节”,在全国有着深远的影响。

  第七届天津相声节将于9月揭开帷幕。本届相声节将继续广邀各地相声精英,在谦祥益文苑为观众带来不同地域文化特色、不同艺术风格的相声精品、相声新作。计划安排5天5场、单场8小时的计时收费演出。计时收费曾是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相声园子的普遍收费方法。

  计时收费演出,观众能够对演员的演出质量做出最直接的评判,观众“久坐的时间”将是演员能力的一种体现,容不得一丝虚假,是对演员胆识、心理、表演能力等诸项全方位的考较。届时,将有来自25个省、市、自治区的50个演出团体的150余位演员齐聚天津市红桥区谦祥益文苑同场竞技,为观众带来包括相声、天津快板、评书、山东快书、四川评书、四川金钱板、太平歌词、双簧等曲种,演出现场所有演员必定会各展所学,竭尽全力,为观众带来更多的笑声。(北方网编辑张晶晶)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