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个项目集中落地东疆 投资总额超50亿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李泽亚 编辑:张晶晶 2016-08-31 08:12:38

内容提要:8月30日,天津东疆保税港区举行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中铝保理、华铁租赁、中国供销集团等30多家企业参加,签约项目集中在东疆主打的租赁、新型贸易和结算等板块,落户项目共30个,投资额超50亿元人民币……

  天津北方网讯:8月30日,天津东疆保税港区举行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中铝保理、华铁租赁、中国供销集团等30多家企业参加,签约项目集中在东疆主打的租赁、新型贸易和结算等板块,落户项目共30个,投资额超50亿元人民币。

  央企、京津冀企业落户项目多

  此次签约,中铝、中钢、中国供销集团等具有标志性、行业影响力的央企及京津冀企业落户东疆。中铝商业保理(天津)有限公司由中国铝业公司旗下中铝资本控股有限公司出资3亿元在东疆设立,将为中铝公司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提供保理业务。中钢资源(天津)有限公司是中钢集团在东疆设立的从事大宗商品进出口业务的贸易公司。中国供销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务院批准成立的大型涉农流通产业集团,是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全资企业,集团将投资2亿元人民币在东疆成立公司,开展小额贷款业务。

  新兴租赁产业项目聚集

  据介绍,东疆正积极探索医疗设备租赁、文化租赁、等新兴租赁产业的发展。宜安普惠融资租赁(天津)有限公司是由广星(中国)有限公司投资3000万美元设立,以大中型医院的医疗设备(CT、磁共振设备)为标的物开展直租业务。保利融禾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由中国保利集团保利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出资2亿元设立,将在东疆探索文化租赁新模式。优信集团是专注于二手车电商领域的多元化业务公司,将利用东疆的电商、租赁优势,打造二手车电商、租赁平台。

  东疆保税港区经过10年的发展,注册企业已超过8000家,行业类型遍布航运、物流、贸易、租赁等多个版块,充分显示出东疆作为北方国际航运中心和国际物流中心核心功能区的吸引力和竞争力。(前沿新闻记者李泽亚)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