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修车 夜晚砸车:修理工一晚作案16起被刑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新报宫伟 编辑:张瑜 2016-08-31 09:01:53

内容提要:8月4日凌晨4点多钟,瑞景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其停放在路边的汽车玻璃被砸车内物品被盗。就在民警调查取证时,当天上午,界内又连续接到类似警情10余起。北辰警方由刑侦一大队、图侦大队、瑞景派出所组成的专案组全力展开侦破。专案组分析,案发当晚发生的10余起案件,作案手法一致应该为相同人所为。

  天津北方网讯:白天替人修理汽车,晚上摇身一变却成了撬砸路边汽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的小偷,仅一个晚上砸车盗窃16起。

  8月4日凌晨4点多钟,瑞景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其停放在路边的汽车玻璃被砸车内物品被盗。就在民警调查取证时,当天上午,界内又连续接到类似警情10余起。北辰警方由刑侦一大队、图侦大队、瑞景派出所组成的专案组全力展开侦破。专案组分析,案发当晚发生的10余起案件,作案手法一致应该为相同人所为。

  调取周边的监控录像,民警在一小区附近发现了一名嫌疑人,男子身材瘦高,身穿黑色T恤衫,白色旅游鞋,斜挎包,头戴棒球帽。通过嫌疑男子撬砸汽车影像,确定了其当晚作案的时间和活动轨迹。民警发现男子从8月4日凌晨1点多钟开始寻找目标下手,5点多钟搭乘一辆出租车离去。录像显示,男子在辰盛路搭出租车,佳宁道右拐驶入辰昌路,在双环村一家汽车修理厂附近消失。

  8月18日上午10时许,专案组民警在红桥警方协助下,以安全检查为由进入这家汽修店。在里屋床铺上发现了窃贼在作案时戴的棒球帽,后经证实帽子是修车工冯某所有。在民警们再三询问下,冯某承认了自己白天修车,8月4日晚撬砸汽车玻璃盗窃16起的作案经过。在其床下民警们找到其作案时使用的小锤子、手套和盗得的手表、行车记录仪、眼镜及部分现金。截至发稿时,冯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公安北辰分局依法刑事拘留。(北方网编辑张瑜)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