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创新项目9月评议启动 好项目接连不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寇庆春 编辑:寇庆春 2016-09-01 13:53:00

内容提要:9月1日,“2016天津市志愿服务创新项目推介评议”第二阶段评议正式开始,通过天津志愿服务网、“前沿”客户端申报的61件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将进行为期十天的评议,市民群众可以通过“前沿”客户端推介评议人气项目,评选出第二阶段的优秀项目。

  天津北方网讯:9月1日,“2016天津市志愿服务创新项目推介评议”第二阶段评议正式开始,通过天津志愿服务网“前沿”客户端申报的61件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将进行为期十天的评议,市民群众可以通过“前沿”客户端推介评议人气项目,评选出第二阶段的优秀项目。

  由天津市文明办、市民政局、团市委共同主办、北方网、天津志愿服务网、“前沿”客户端承办的“天津市志愿服务创新项目推介评议”活动自7月份启动以来,得到全市市民群众的大力支持,全市各区县志愿者及志愿服务团队纷纷通过天津志愿服务网、“前沿”客户端申报推荐优秀志愿服务项目。继7月份各区(单位)、各志愿服务团队申报了75件项目后,8月份又收到61件申报项目,项目类型包括助老、助残、助学、生态环保以及特色文化服务等,形式多样,活动丰富,深受市民群众好评。

  在8月份申报的项目中,来自社会报送的“天朗之声文化志愿者边界行”项目较为引人注意,天朗之声文化志愿服务总队以传播传统文化为己任,带领志愿者走进天津市地理位置最东、最南、最西、最北的四个村落,为当地的孩子、村民进行各类文化展演,以活动弘扬优秀的传统文化;滨海新区助残志愿者报送的“让爱一路陪伴”项目已成功开展5年,项目中包括盲人听海、盲人听草原、轮椅游北京、智力残疾人游滨海、聋人农家院采摘等特色志愿服务活动,真正实现让关爱的阳光照进每一个残疾人心中。


“天朗之声文化志愿边界行”项目

滨海助残志愿者“让爱一路陪伴”项目

  自9月1日起,“2016天津市志愿服务创新项目推介评议”活动将启动第二阶段的月度评议,市民群众可以下载安装“前沿”客户端(扫描下方的二维码下载安装“前沿”客户端),选择支持的创新项目,第二阶段月度评议将持续至9月10日,将根据市民群众评议的结果选出50件候选志愿服务创新项目,作为年度评议的候选项目。同时,8月25日至9月25日期间为“创新项目推介评议”活动的第二阶段,全市志愿者及志愿服务组织可以继续推荐身边优秀的志愿服务创新项目。(前沿新闻记者寇庆春)


扫描二维码下载安装“前沿客户端”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