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称澳民众年人均花上千澳元购运动装备却并不运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彤 2016-08-31 20:53:16

  中新网8月30日电据澳洲网报道,虽然“热爱健身运动”的澳人们平均每人每年花费高达1400澳元在购置最新的运动装备上,但是最新出炉的健康与健身成本报告显示,这些斥巨资的“健身达人”们其实根本没有运动,甚至连流汗都没有。

  除了从头到脚的莱卡服饰外,澳大利亚“健身达人”们每年在可穿戴装备、健身饮食、健身补品以及健身新潮流上的花费达到141亿澳元之多。共有3/5的澳人表示自己在过去的一年里曾在健身设备上花了钱,但仅有1/5的人承认他们办了健身卡。

  澳大利亚明星健身教练伍德(Sam Wood)经营了一家线上健身网站“28”,该网站在全球拥有超过1.5万名追随者。伍德认为,将钱投入在健身上是很正确的,但是健身装备也是很重要的,健身装备的作用不仅仅是让你看起来很“健美”。

  他说:“许多人穿着最新的健身装备,但其实他们并不健身。对于女士来说,现在的时尚有了很大改变,大家开始将训练服当做休闲服来穿,并且大家都开始走向健身房,但是大部分时间人们还是不去的。”

  尽管不去健身房,但是人们对健身的“周边产品”的热情却丝毫不减退,1/4澳人表示,在未来2年里,他们对健身运动的投资将会增大。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