囤积武器扬言伤害奥巴马 美国男子面临10年监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彤 2016-08-31 20:58:00

  中新网8月30日电据外媒报道,美国联邦检察官于当地时间29日称,马萨诸塞州一名40岁男子被指控囤积武器、弹药和纵火材料,威胁要使用它们伤害总统奥巴马和国安部官员等人员。检方称,此人将因此面临10年监禁。

  据报道,马萨诸塞州霍利斯顿居民约瑟夫•加圭洛(Joseph Garguilo)于当地时间27日上午被逮捕,并被指控违背法庭禁令大量持有武器弹药。

  联邦检察官办公室称,由于此前法庭对加圭洛发出的禁令仍然有效,他不能藏有武器弹药。

  报道称,在进行搜查时,联邦调查局(FBI)发现加圭洛的住宅可谓是一个武器库,囤积了辣椒水喷枪、猎刀、纵火材料铝热剂、准备自己组装AR-15步枪的零部件。而加圭洛没有武器识别卡或在马萨诸塞州的持枪证。

  一名执法消息人士称,联邦调查局正在查看加圭洛德电脑和其他信息,进一步搜集证据,以便确定他的计划。

  根据搜查令附件,线人告诉联邦调查局说,加圭洛自称计划在警察局安放炸弹,尽量杀害国安部官员,然后自杀。

  还有媒体提到,联邦调查局在加圭洛的住处找到威胁性信件和信息,包括他声称要对一家清真寺放火和伤害穆斯林。此外,他还说想伤害总统奥巴马。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