滞留时间过长 瑞士各难民营暴力攻击事件大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彤 2016-08-31 20:58:01

  

  当地时间2016年3月14日,法国加莱,“丛林”难民营南部,这里已被拆除了2/3,现今呈现出满地狼藉的景象。据悉,当地时间2月29日开始,法国警方派出大量警力强制拆除“丛林”。

  中新网8月30日电据外媒报道,由于滞留时间过长,获得庇护的机会又不大,瑞士各难民营的暴力攻击事件大增。

  瑞士移民局称,今年第一季共有240起暴力攻击案件,比去年同期增加了一倍。不过,只有77起保全人员处理不了,要请警方协助。

  移民局官员说,“在难民营住久了,好脾气就磨掉了,很容易起冲突。再加上获得欧洲国家庇护的机会渺茫,气氛就更紧张了。”

  移民局希望让难民忙一些,让难民有事做,避免他们滋事。因此他们一天会给难民上4个小时的语言课,希望难民可以尽快融入瑞士社会。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