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产业联盟一行到红桥区考察调研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晶晶 2016-09-01 08:15:17

内容提要:日前,原国家建设部总工程师、现中国建筑产业联盟主任许溶烈带领的中国建筑产业联盟一行到红桥区考察,区领导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原国家建设部总工程师、现中国建筑产业联盟主任许溶烈带领的中国建筑产业联盟一行到红桥区考察,区领导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上午,中国建筑产业联盟一行在副区长杜忠晓陪同下,赴和苑西区调研,听取专题汇报。下午,调研组到自创区红桥分园,现场考察正融科技大厦项目。最后双方在区政府三楼二会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中,区领导系统介绍了西于庄危陋房屋征收改造工程的进展以及和苑西区的规划建设情况,并表示未来红桥区通过棚户区改造将会释放出大量的载体空间,可以为企业来红桥发展提供广阔空间。随后,百川云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邢忠桂介绍了在红桥区建设BIM产业园的规划。与会专家就红桥区发展BIM产业进行了深入交流。中国建筑产业联盟主任许溶烈希望红桥区通过支持BIM产业园建设,努力打造建筑科技领域里的“百度”。另外,他对红桥区未来规划建设大数据园区、错位发展高新技术产业、组织举办高端论坛、汇集高层次领军人才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并表示希望以后能与红桥区政府开展深层次具体合作。(北方网编辑张晶晶)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