斥资300万!西青辛口镇打造旅游文化观光一条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韩玉坤 编辑:李冰 2016-09-01 08:31:03

内容提要:辛口镇精心打造旅游文化一条街,投资300万元,对水高庄沿街门脸进行立体改造,精心打造旅游观光新亮点。

  天津北方网讯:辛口镇精心打造旅游文化一条街,投资300万元,对水高庄沿街门脸进行立体改造,精心打造旅游观光新亮点。

  作为水高庄园4A级国家级旅游景区、千尊玉佛禅寺国家级3A级旅游景区的配套综合性商业一条街,辛口镇按照“修旧如故”的原则进行水高庄门脸房立面改造,规划立体改造商户21家,门脸长近1华里,采用现代装饰与古装饰相结合的手法对门脸房前檐进行了统一规划,统一规格,统一尺寸,统一标准,统一铺石材。在改造门脸房的同时,重新铺设了地下管网,对雨污水进行管道分离,让电力线路进入地下,对其它电力变电设施进行了迁移,为每家商户重新设置了大小统一、颜色不同的牌匾。

  在进行商业街门脸和路面改造的同时,还在沿街栽植了各种树木,打造美丽景观。安装了路灯,方便游客夜间购物、旅游、休闲、漫步出行,让人们在商业街上切实找到了“人在城中走,文明处处有”的感觉。

  据了解,辛口镇借助“生态绿镇”品牌效应,大力发展具有地域特色的文化旅游经济,千方百计做好景点景区发展建设,增加经济收入。目前,该镇已形成了以水高庄园旅游景区为主的观光旅游线,以千尊玉佛禅寺旅游景区为主的民俗休闲旅游线,以第六埠国家级万亩无公害蔬菜高新科技示范区为主的科技旅游线,以天津“城里人”小菜园、当城千亩绿色庄园等为主的采摘旅游线,以大清河湿地为主的看美景、观生态的旅游线,以沙窝萝卜文化馆、沙窝萝卜基地为主的沙窝萝卜品尝、采摘旅游线,这些景区涵盖了辛口镇多个特色旅游景点,形成了以历史文化带动旅游发展,以旅游促进文化建设的旅游格局。(北方网编辑李冰)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