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青区精武镇开展助学活动 28名学子梦圆金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为新 凌鸿梅 编辑:李冰 2016-09-01 08:31:58

内容提要:为确保困难学生顺利入学,今年精武镇继续实施和开展“金秋助学”活动。日前,镇总工会开展了“情系学子·梦圆金秋”助学活动,28名学子获得资助,资助金额达到4万余元,切实帮助困难职工子女解决上学难问题。

  天津北方网讯:为确保困难学生顺利入学,今年精武镇继续实施和开展“金秋助学”活动。日前,镇总工会开展了“情系学子·梦圆金秋”助学活动,28名学子获得资助,资助金额达到4万余元,切实帮助困难职工子女解决上学难问题。

  为积极实施好“梦圆金秋 助学行动”活动,精武镇工会及时将活动要求传达给各基层工会组织,进一步明确“金秋助学”的目的、要求和重要性,并宣传“金秋助学”相关程序和工作流程,扎实稳妥地将西青区总工会“金秋助学”活动要求真正落到实处。精武镇付村职工高金明患上了罕见的运动性神经元疾病,需要大笔的医疗费用,家庭生活十分困难。除了拨付助学金,镇工会还为像高金明一样的特困家庭子女发放了读书卡、食用油等学习生活物资,鼓励孩子们倍加珍惜学习机会,树立自尊、自立、自强的意识,争取早日成才。

  据了解,此次金秋助学的资助对象为精武镇现职工子女应届考取经各级教育主管部门批准备案列入招生计划的全日制本、专科院校以及在校就读的中小、学阶段困难职工子女。近年来,精武镇工会十分关心职工的生活状况和子女就学情况,始终把“金秋助学”活动作为关心职工、关爱职工子女成长的重要内容,全力打造了“情系学子·梦圆金秋”工会助学品牌,鼓励职工子女勤学励志,报效社会,更好地调动了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让员工感受到了企业大家庭的温暖与爱心,有效地促进了企业和社会和谐发展。(北方网编辑李冰)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