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购”进驻河北区 市民开启“海淘”模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只菁 2016-09-01 09:42:06

内容提要:在“海淘”大行其道的年代,想买件进口商品或许已经不是什么难事了。摩天轮旁的一座建筑里,不但能让消费者体会网上“冲浪”的快感,还能有见到实物的“踏实”。

  天津北方网讯:在“海淘”大行其道的年代,想买件进口商品或许已经不是什么难事了。摩天轮旁的一座建筑里,不但能让消费者体会网上“冲浪”的快感,还能有见到实物的“踏实”。

  位于李公祠大街与五马路交口聚源广场内的“全球购”跨境商品交易展示中心,由渤海商品交易所与香港上市企业汇银智慧社区有限公司联合打造,建筑面积4.8万平方米,该项目突出“互联网+”服务功能,囊括线上消费、线下体验、智慧社区服务管理三位一体的新型商业模式,将打造成以进口商品、国内名品“双向跨境”电商服务平台为特色的总部型、成长型亿元楼宇。启动直销网和“百城万店”计划,在全国设立百家“全球购”体验基地、万家分销网点。将平台服务功能延伸至社区,使居民足不出户便可享受线上交易、线下直送的全新体验和生活服务,打造居民身边的“自贸区”。预计三年内,实现跨境交易产品上市数量超过1万个,跨境结算交易额突破500亿元,税收突破1亿元,服务境内外企业超过千家。

  “全球购”跨境商品交易展示中心作为一座以总部型、成长型为特色的亿元楼宇,是近年来河北区盘活空置楼宇资源、打造亿元楼宇的一个缩影。 2016年河北区继续大力发展楼宇经济,将其作为城区实现内涵式发展的关键点和增长点。按照“因楼施策、一楼一策”的思路,发挥楼宇专项扶持资金引导作用,统筹协调,千方百计调动楼宇业主或运营单位的积极性,在设施配套提升、招商引资引企及租金补贴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引进以“互联网+”为代表的高科技企业,培育打造更多众创空间,鼓励初创期的小企业引进外部技术创新、成长期的中型企业自主创新、大型企业主导创新。截至目前,全区盘活楼宇空置面积13.2万平方米,商务楼宇增加到47座,上半年6座亿元楼宇率先实现税收过亿目标。

  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毗邻意风区、位于自由道上的颐和国际珠宝大厦的成长就顺其自然地驶入了“快车道”。

  该项目同样是以发展总部经济,打造集黄金珠宝批发展示中心、现货交易中心、交割结算中心、电子商务和互联网金融等业务为一体的特色亿元楼宇项目。项目总建筑面积约9000平米,运营近一年,通过线上线下全产业链条的无缝对接以及对行业云端数据整合的营销模式,实现了黄金珠宝及艺术行业向智能化、网络化、数据化方向的转变。未来,这里将成为华北地区最大的黄金珠宝产品集散中心和黄金珠宝制品交易结算中心。目前已有28家关联企业落户于此。同时这里设立的“颐创空间”还将与全国最大的珠宝专业类培训学校合作,多层次培养黄金珠宝产业创业人才,多途径孵化创业项目,形成年培养创业人才不少于500人,年服务黄金理财人员不少于1000人,创客团队不少于15个的目标。(北方网编辑只菁)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