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区委理论中心组开展学习 提高党的执政能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刘航 编辑:王钰晨 2016-09-01 09:45:04

内容提要:近日,河西区委理论中心组就《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开展专题学习,进一步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更好地发挥区委领导核心作用。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河西区委理论中心组就《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开展专题学习,进一步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更好地发挥区委领导核心作用。区委书记贾凤山主持学习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苏智、区政协主席李红梅出席参加学习活动。

  贾凤山就贯彻落实好两个《条例》提出意见。一是充分认识两个《条例》重要意义,要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政治高度,充分认识加强和改进党委、党组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断增强认真学习贯彻两个《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全面把握两个《条例》精神实质,对《条例》中的新规定、新变化和新内容,要原原本本的学、逐条逐句的学,与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工作方法六十条》等学习结合起来,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提高全区各级党委、党组把方向、管大局、做决策、保落实的能力水平。三是全力抓好两个《条例》贯彻落实,要加强对贯彻落实《条例》的组织领导,与各单位、各部门工作实践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层层传导压力,逐级压实责任,确保不折不扣执行到位、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结合抓好问题整改,结合严守换届工作纪律,强化问题导向,对准薄弱环节,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在学习贯彻两个《条例》过程中,要注意与学习《党委会工作方法》结合起来,不断推动党委、党组工作实现新提升。(北方网编辑王钰晨)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