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瑕街道老姆庙庙会开幕 打造民俗文化盛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只菁 2016-09-01 10:19:04

内容提要:按照历史习俗,农历七月三十是群众自发开展老姆庙庙会的日子,各地群众云集庙会,烧香祈福、品地方美食、游生态乡村,参加庙会的高跷、秧歌、广场舞等10多支花会队伍纷纷赶来共襄盛举,使广大市民尽情地享受到了独具地方特色的民俗庙会旅游。

  天津北方网讯:按照历史习俗,农历七月三十是群众自发开展老姆庙庙会的日子,各地群众云集庙会,烧香祈福、品地方美食、游生态乡村,参加庙会的高跷、秧歌、广场舞等10多支花会队伍纷纷赶来共襄盛举,使广大市民尽情地享受到了独具地方特色的民俗庙会旅游。

  近年来,无瑕街道抢抓新一轮旅游业发展机遇,把民俗文化作为旅游业开发的重点,精心打造特色文化旅游品牌。下一步,无瑕街将结合优越的地理位置和自然条件,依托小北青年创客、无瑕生态园、妈祖文化园等项目,实现工业旅游、农业生态游、民俗文化游深度融合发展。(北方网编辑只菁)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