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区委召开常委会 传达学习市相关会议精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钰晨 2016-09-01 10:18:25

内容提要:近日,北辰区委召开常委会,传达学习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以及天津市深化结对帮扶困难村暨农业农村创新发展工作会议精神。区委书记张盛如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吕毅,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志平,区政协主席张金锁,区委副书记郭连生等参加会议。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北辰区委召开常委会,传达学习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以及天津市深化结对帮扶困难村暨农业农村创新发展工作会议精神。区委书记张盛如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吕毅,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志平,区政协主席张金锁,区委副书记郭连生等参加会议。

  张盛如指出,集中推进“两新”组织党建“两个覆盖”工作,全面提升“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是当前组织工作的重点。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加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扎实推进组织和工作两个覆盖,进一步加强党组织、书记队伍建设和党务工作者队伍建设,推动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重点领域党建工作。要立足“两新”组织发展需要,引导从业人员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开展法律援助、助教义诊、政策咨询等社会服务,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张盛如指出,结对帮扶困难村工作是市委、市政府按照中央扶贫脱贫工作要求开展的一项惠民工程,在推动农村经济发展、促进农民致富增收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全区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紧密结合北辰实际,因地制宜、创新方法、完善措施,在协助市相关部门做好结对帮扶困难村工作的同时,发挥各自职能作用,有针对性地做好我区困难村选定帮扶工作,真正让村子强起来、富起来,为全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打牢民生基础。(北方网编辑王钰晨)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