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综治办负责同志到河东检查工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皇甫丽娜 编辑:王菲 2016-09-01 10:42:34

内容提要:日前,市综治办副局级巡视员吴金星一行来到河东区,对2016年上半年综治目标责任书完成情况进行实地检查验收。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市综治办副局级巡视员吴金星一行来到河东区,对2016年上半年综治目标责任书完成情况进行实地检查验收。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委政法委书记、区综治委主任杨文璁和区委常委、公安河东分局局长、区综治委副主任李明海接待了吴金星一行。

  在富民路街道军旅公寓社区和上杭路街道来安里社区,吴金星一行实地察看了小区安全网建设、居委会安防设施、综治安全宣传栏等,听取了相关同志针对综治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并进行了问卷调查。在随后的座谈中,公安河东分局、团区委分别围绕发挥区综治委成员单位职能作用进行了汇报。

  吴金星对河东区上半年综治工作表示肯定。他说,河东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综治工作,工作目标任务定位明确,创新工作招法,防治并举,社会治理水平不断提高,为开创新城市中心和平安河东创造了良好的环境。希望河东区能够继续提高对综治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不断加大主动宣传的力度,充分发挥成员单位作用,通力配合,务求实效。

  杨文璁就河东区上半年综治目标责任书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他说,河东区以规划部署、责任落实、监督考核“三个到位”为抓手,切实履行了综治稳第一责任;以及时排查摸底、及时研究调处、及时预防化解“三个及时”为抓手,排查化解各类矛盾纠纷945件,调处成功率99.48%。深化了社会治安形势分析联席会议制度、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强化了社区综治办规范化建设、综治网格化信息化建设和群防群治工作力度,加强了综治基层基础建设。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调处,深入推进综治网格化、信息化,健全完善治安防范运行机制,加强社会治安重点地区排查整治,深化基层平安创建,充分发挥平安志愿者的作用,让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进一步提升,建设好平安河东、平安天津。(北方网编辑王菲)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