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建大型亲子中心 优质教育打造“快乐英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吕斌 编辑:只菁 2016-09-03 14:33:38

内容提要:9月3日,坐落在南开区的芝麻街少儿英语天津奥城旗舰校区正式启用。芝麻街英语教师与明星小学员同台献艺,推介优质教育,弘扬“快乐英语”。

  天津北方网讯:9月3日,坐落在南开区的芝麻街少儿英语天津奥城旗舰校区正式启用。芝麻街英语教师与明星小学员同台献艺,推介优质教育,弘扬“快乐英语”。

  当天,芝麻街英语老师带来刷牙歌舞蹈、充满动感韵律的舞蹈串烧、众望所归的芝麻街小小话剧团首次全英文公开演出、全天开放的亲子游戏嘉年华、免费BBQ自助烧烤、大型户外儿童娱乐设施、全程芝麻街英语外教对话互动、汽车任性涂鸦、酷炫的动感单车特技表演、震撼的现场儿童架子鼓表演、扑克高塔游戏、户外拔河等等花样繁多的节目和游戏,让人耳目一新。据了解,主要通过不断完善和巩固教学体系,为孩子提供最优质的英语学习氛围和无微不至的关爱。焕然一新的视听教学模式,对幼儿的认知水平,对调动儿童学习的积极性,对世界的了解,以及社会性推理和良好态度的形成都产生了积极的影响。作为儿童教育类品牌的先锋,它融入流行文化的种种元素,将快乐与关爱融入到孩子们每一天的生活中,为孩子们精心创造了一个生动有趣的学习世界。

  目前在天津开设6个中心,覆盖天津多个区域,是推进天津市适龄儿童英语教育事业,为儿童快乐成长保驾护航的少儿英语。(北方网编辑只菁)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