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海区举行首届“绿盾征信杯”宣讲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孙志福 2016-09-05 13:50:00

内容提要:日前,由天津市静海区绿盾征信有限公司主办的“诚信兴商 共赢未来”征信主题宣讲活动暨静海区第一届“绿盾征信杯”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由天津市静海区绿盾征信有限公司主办的“诚信兴商 共赢未来”征信主题宣讲活动暨静海区第一届“绿盾征信杯”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在信用静海建设中,积极立信,主动接受社会监督的立信单位,弘扬“守法诚信,坚定信心”的理想信念,绿盾征信静海分支在7月份特举办了此次竞信比赛活动,弘扬诚信兴商,让市场说话,让消费者说话,选出自己心目中诚信经营的企业。本次活动由系统随机选取了30家立信单位,比赛秉持客观公正的原则,在静海分支的公众微信号上进行投票,投票为一人一票制,活动历时一个月,最终选出了自己心目中的诚信企业。

  天津隆恒预应力钢绞线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我们是一家专业生产预应力混凝土用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静海最早一批加入绿盾征信系统的企业,一直以来以诚信经营为宗旨,将诚信建设落实到为客户提供满意服务中。其中有一次参加招标,五家企业入围此次招标,竞争非常激烈,在其他投标条件不相上下的情况下,招标单位在绿盾诚信系统平台查询到我们企业信用评分高出其他竞争对手,正是因为这一点,我们公司得到招标单位的认可,一举中标。我们相信,通过绿盾征信这个平台,隆恒公司会更好的展示自己的企业品牌形象,成为业界真正叫得响的大品牌。”

 
 

  据悉,绿盾征信经过十余年发展已在全国各地建立了800家分支机构,静海分支机构成立于2013年,在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经过两年多发展,已成为静海区信用建设中的亮点。绿盾征信(北京)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伟说:“在这期间,积极服务企业,树立诚信理念,建立守信机制,越来越多的企业加入了进来,成为立信单位。依托互联网技术,建立了全国企业征信系统,通过依法采集、整理、保存、加工企事业单位等组织的信用信息,对政府监管、行业评价、企业运营等情况进行整合分析,为企业建立信用档案。同时建立起了‘覆盖全国、标准统一、跨行业、跨部门’的第三方征信平台,致力于为企业建立信用档案。”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