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endART艺术考拉空间开展 助力当代艺术发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吕斌 编辑:张晶晶 2016-09-05 15:09:00

内容提要:日前,由中欧文化交流促进会、天津经济广播消费新主张协办,东伍拾捌艺术酒店、考拉空间、ACC咖啡艺术空间承办的“WeekendART奔驰艺术之夜”在考拉空间隆重开幕。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由中欧文化交流促进会、天津经济广播消费新主张协办,东伍拾捌艺术酒店、考拉空间、ACC咖啡艺术空间承办的“WeekendART奔驰艺术之夜”在考拉空间隆重开幕。

  活动当天,京津两地艺术圈、企业家、艺术收藏爱好者及各领域200余人莅临“奔驰艺术之夜”活动现场,与参展艺术家代表共同交流、分享,探讨当代艺术在天津的现状与未来。其中以80、90为代表艺术家的十余幅作品被成功售出。就如此次WeekendART周末艺术出品人之一马力先生所说“没有艺术的人生是乏味的”,当越来越多人关注天津当代艺术、关注青年艺术家,这无疑是为艺术家们和在天津一直践行助力当代艺术发展的艺术机构带来信心。

  据悉,此活动主旨是让更多受众群体接触和了解原创艺术作品的魅力,构架具有一定消费承受力的艺术作品遴选空间,引领艺术消费的时尚行为,推动青年艺术家的市场认知与传播。同时,艺术与商业的相互融合,将促进艺术表现形式对商业品牌价值的提升,而商业空间也为艺术作品提供了市场链接的平台。此次联展策划的关键词秉承:轻松、时尚、成长型、买得起的艺术品。策展人李辉表示:“他们是新生代青年艺术家的代表,也是当代艺术进程中的参与者和未来艺术的发展趋势,他们有的成为职业艺术家,有的则在高校任教,均在成长中创作出新锐群体具有独特思想性与个性化的艺术作品。WeekendART周末艺术,拒绝了无法理解的昂贵价格和玄妙的学术式文体与晦涩,而运用轻松、适用、时尚和消费级艺术的理念,让艺术作品与公众间,与生活间产生联姻,让更多的人亲近艺术,成为艺术作品的拥有者。”(北方网编辑张晶晶)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