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天穆杯”小品展演准备就绪 将拉开帷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钰晨 2016-09-08 10:18:43

内容提要:由中共天津市委宣传部、天津市农村工作委员会、天津市文化广播影视局、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天穆杯”第五届小品展演将于9月7日至10日在北辰区工人俱乐部上演。各省市文艺精英齐聚北辰,共飨小品艺术魅力和感染力。

  天津北方网讯:由中共天津市委宣传部、天津市农村工作委员会、天津市文化广播影视局、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天穆杯”第五届小品展演将于9月7日至10日在北辰区工人俱乐部上演。各省市文艺精英齐聚北辰,共飨小品艺术魅力和感染力。

  9月7日晚上,第五届“天穆杯”小品展演第一场演出将在北辰区工人俱乐部上演。来自陕西、湖北、上海等7个省市的小品将和观众见面。演员们正在抓紧时间进行最后一次彩排,力争在展演中有突出表现。

  青海省领队徐乃平说:“今天有幸的是第一天第一场我们就来演出,现在正在进行的是走台的工作,今天晚上我们的小品就要和大家见面,我祝贺我们的小品首先能入围参加这个决赛。”“这次来了以后,第一感觉就相当好,为什么呢,我们这次组委会的安排,从饮食、接待,从住,各个方面上给我们演员提供了很好的环境,我们要感谢我们的组委会,能给我们小品演员提供这么好的平台。”陕西省领队雒胜军说。

  据了解,第五届“天穆杯”小品展演被列为2016年首届天津市民艺术节五大文化惠民项目之一“品牌驻万家”,且面向全国举办的重点群众文化品牌活动。本届展演4月启动,共收到来自全国22个省区市报送的70件作品。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审委员会共评选出22件优秀作品,将在“天穆杯”的舞台上一展风采。

  天穆镇文化站站于振坤表示:“从今年的整体水平看应当说有一大部分作品水平是很高的。这届天穆杯小品展演在市区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我们具体工作人员积极努力下,争取把这届天穆杯办的更好,让这个品牌活动,影响力更大,在全国能够创作出更好的影响。”(北方网编辑王钰晨)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