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失踪名下有多笔贷款 曾与校外男友同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京晨报 作者: 编辑:包天墅 2016-09-12 09:12:16

内容提要:47岁的李社江泣不成声,他的女儿叫李婧茹,今年21岁,就读于大连开发区某高校播音主持专业。8月18日,李婧茹从河北保定返回学校。8月24日,父母把1.8万元学费打给她后,李婧茹的手机就一直处于关机状态,她的男友也已失联。

  47岁的李社江泣不成声,他的女儿叫李婧茹,今年21岁,就读于大连开发区某高校播音主持专业。8月18日,李婧茹从河北保定返回学校。8月24日,父母把1.8万元学费打给她后,李婧茹的手机就一直处于关机状态,她的男友也已失联。心急如焚的父母赶到大连寻女,意外得知女儿名下办过几笔“奇怪”的贷款,总计有4万多元。李社江认为,贷款应该不是女儿本人办的,女儿失联应与其男友有一定的关联。目前,开发区警方已介入调查。

  李社江经了解得知,女儿在校期间处了一个社会上的男友。此人姓张,在校外租了房子,两人有时在此居住。李社江委托李婧茹的同学到此处房屋查看,发现室内无人。同学在房门上留下字条,如果李婧茹回来要尽快联系父母,可李社江夫妇一直没等到女儿的回信。李社江说,平时他每天都会和女儿通过电话联系,“会不会是出现了什么意外?否则她肯定会给我打电话的”。

  李社江寻女过程中接过两个电话。对方称是贷款公司,李婧茹曾向其办理过贷款。由于找女心切,李社江暂未核实贷款的真实性。“女儿只是没还款能力的学生,贷款公司怎么会给她办贷款呢?”李社江表示,有贷款公司称“钱都让张某挥霍了”,但目前联系不上张某,他也无法确认此消息真实性。不过,李社江又称,女儿失联“百分之百与张某有关”。

   原标题:21岁播音女生失踪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