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青旅游全国发“邀请” 11条融合线路线上发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新报耿雅新 编辑:曲璐琳 2016-09-13 09:12:13

内容提要:日前,2016天津·西青金秋休闲旅游购物季正式拉开帷幕。围绕“杨柳青古镇 霍元甲老家”的核心品牌,从9月9日至10月9日,畅游西青、欢乐西青、乐享西青、惠动西青四大主题板块30余项主题活动将相继开展。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2016天津·西青金秋休闲旅游购物季正式拉开帷幕。围绕“杨柳青古镇霍元甲老家”的核心品牌,从9月9日至10月9日,畅游西青、欢乐西青、乐享西青、惠动西青四大主题板块30余项主题活动将相继开展。此外,同期举办的“全国网络媒体看西青”采风行活动邀请了全国近百家主流网络媒体、各省市大型旅行社会聚津门,共同感受西青历史、文化和旅游资源的独特魅力。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结合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重阳节等假日,针对不同人群推出不同主题的特色活动。围绕商贸、旅游、采摘、休闲四大元素,整合西青全区商贸文化旅游资源,推出杨柳青古镇文化周、《武·传奇》惠民展演、张家窝枣文化节、九百禾葡萄采摘节、永旺环球七日游特色演出、曹庄花卉植物园十一环球嘉年华、希乐城国庆七天乐等涉及商场、超市、特色街、专卖店、酒店、景点等众多消费场所节庆活动,将西青金秋休闲旅游购物季打造成为津城百姓喜闻乐见的“城市节日”。

  活动期间,将推出11条融合崇文、尚武、民俗、采摘等元素的旅游线路,并贴上“电商”标签,在同程、天猫及各大旅行社进行线上线下同步发售。

  据西青区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西青区力争通过三到五年的时间,将西青休闲旅游购物季打造成为京津冀市民喜闻乐见的“城市节日”品牌,将杨柳青古镇、霍元甲老家打造成为天津,乃至京津冀、环渤海地区最重要、最好玩的假日休闲旅游目的地。(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