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西青行”慰问外来务工人员 奉上文化大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田建 叶顺敏 编辑:唐淑倩 2016-09-13 09:04:36

内容提要:日前,“欢乐西青行”慰问精武镇外来务工人员专场演出在精武镇鑫旭成科技有限公司上演。一首首动听的歌曲,一段段精彩的舞蹈,为在场200余名观众奉上了一顿文化大餐。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欢乐西青行”慰问精武镇外来务工人员专场演出在精武镇鑫旭成科技有限公司上演。一首首动听的歌曲,一段段精彩的舞蹈,为在场200余名观众奉上了一顿文化大餐。

  火热的开场舞《DADDY》点燃了现场热烈的气氛,《女儿情》《像梦一样自由》等节目赢得观众阵阵掌声,歌曲《祝你平安》唱出了对外来务工人员的美好祝愿,《儿行千里》道出了家人无时无刻的惦念,相声《新尝试》、小品《择偶视觉》更是笑料不断。演出中,精武镇小南河村的文艺爱好者带来了舞蹈《紫竹调》,精武镇鑫旭成科技有限公司的两名员工还献唱了拿手曲目《朋友》《我的歌声里》,演出在《共圆中国梦》的歌舞中落下帷幕。

  时值夏末秋初的夜晚,“欢乐西青行”文化志愿者文艺演出队把凉爽送到了外来务工人员的心中。演员们与工人们零距离接触,带去了党和政府对外来务工人员的关怀,同时也营造了文明、健康、欢乐、祥和的气氛。职工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提振了精气神,也有助于他们以饱满的激情面对工作和生活。

  据了解,“欢乐西青行”文化惠民活动已经成功开展了8年。多年来,西青区文化馆公共文化志愿服务分队深入到全区的各个街镇、村、厂、部队、敬老院等地进行慰问演出,把欢乐送到群众的身边,让文化之花盛开在西青的每个角落。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