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天津赛报名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韩雯 编辑:侯静 2016-09-14 09:29:58

内容提要:创新创业除了激情以外,还需要“引路人”和资金支持。昨日从团市委获悉,天津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三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天津赛将于10月底举办,从即日起至9月23日,有意参与的青年可以登录天津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网站(www.tjqncxcyds.com)进行报名。

  天津北方网讯:创新创业除了激情以外,还需要“引路人”和资金支持。昨日从团市委获悉,天津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三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天津赛将于10月底举办,从即日起至9月23日,有意参与的青年可以登录天津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网站(www.tjqncxcyds.com)进行报名。获奖项目不仅可以优先享受政策扶持,还可以获得最高500万元专项资助。

  据介绍,本届大赛包括主体赛事和配套活动,赛事按项目发展的不同程度,设创意组、初创组、成长组,重点关注节能环保、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信息技术、生物技术及医疗、互联网+等。获奖项目可优先申报天津市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无抵押、无担保、无利息”创业扶持资金,还可获得各类融资贴息支持,可优先入驻“天津大无缝众创基地”并享受最高500万元专项资助;符合海外归国人员创业相关条件的,可享受最高20万元专项补贴,并由专业机构提供免费证照办理、政策咨询、融资对接、创业辅导等“一站式”配套服务。(北方网编辑侯静)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