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窝九百禾葡萄采摘园推出中秋节系列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吕斌 编辑:吕斌 2016-09-14 13:24:20

内容提要:9月14日,西青区张家窝九百禾葡萄采摘园推出中秋节特惠活动。作为天津市西南部规模最大的葡萄种植采摘园,园区向都市型现代农业发展,集采摘、餐饮、观光为一体,让游客一年四季都能享受采摘的乐趣。

  天津北方网讯:9月14日,西青区张家窝九百禾葡萄采摘园推出中秋节特惠活动。作为天津市西南部规模最大的葡萄种植采摘园,园区向都市型现代农业发展,集采摘、餐饮、观光为一体,让游客一年四季都能享受采摘的乐趣。

  九百禾葡萄采摘园负责人毕凤孝介绍:“美人指是国外引进品种,今年已经是第二年成熟,上市以来受到广大市民和企业的关注。此品种在园区一共两个大棚,这两个大棚分别针对于广大市民采摘和企业的订购。从即日起,一直到国庆期间所有品种可享受九折优惠,欢迎市民前来采摘。”美人指葡萄特点:近根部呈黄色至浅粉红色,宛如美女的指甲一样美丽。果穗中大,元副穗,一般穗重450-600克,最大1750克;果粒大,细长型,果实外观极奇艳丽。活动现场还进行了美人指葡萄的拍卖,最终社会山国际酒店群副总监郭欣以450元拍得美人指葡萄。

  活动现场来自张家窝田丽社区的欢乐秧歌队带来精彩表演,据领队介绍此秧歌队2004年成立,经常参加各种比赛,倡导健康快乐,此次在九百禾展演就是要把绿色生态的葡萄与更多的人一起分享。

  据了解,九百禾葡萄采摘园位于西青区张家窝镇农业产业园区,房甸路与高泰路交口,总投资3000余万元,占地面积1000亩,目前已建成700亩,包括一期、二期在内的葡萄种植大棚300座,一座7连栋观赏棚和40座四连栋种植大棚。通过设施管理模式,配合滴灌、生物防治病虫害等现代农业技术,目前650亩葡萄已经进入了快速生长期,第一批葡萄在七月上旬成熟上市。今年预计可实现产量15万斤,游客5到6万人次。(前沿新闻记者吕斌)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