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三农为根本 创新创业促发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编辑:李彤 2016-09-16 15:11:53

  

  本报讯(记者高月通讯员李瑾楠)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区种植中心坚持把学习教育作为党建工作的龙头任务,超前谋划、主动作为,以服务三农为根本,全面增强党组织战斗力、凝聚力,扎实推进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为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区种植中心党委班子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坚持问题导向,根据区委总体安排部署,每个专题学习讨论都走在前面,并积极参加所在机关支部的集中学习,促进学习教育扎实有序开展。同时,各支部根据实际情况详细制定学习计划和制度,全体党员表现出积极主动的学习热情,遇到工作原因延误学习,主动在事后自学、补课,积极做好学习笔记,保证学习不走过场。该中心还在党员干部中组织开展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知识竞赛,竞赛以支部为单位,比赛现场气氛火热,党员主动参与,积极营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浓厚氛围,使学习教育真正深入人心。

  在学习教育过程中,区种植中心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做到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按照年初制定的6.8万亩农业结构调整规划,他们不断优化种植结构,逐步由粮棉菜主导型向多元复合型转变,目前已完成调整面积5.2万亩,初步构建了以优质粮棉菜为基础,花卉苗木、景观树木、中草药、食用菌等其他经济作物协同发展的产业格局,农产品品种结构向着更加市场化、合理化方向发展,农业基础设施、产业效益得到有效提升,农民收入水平不断提高。同时,他们坚持从群众最关心的具体问题抓起,开通“微农专家在线”微信公众号,以党员专家为主,以微信网络为载体,在线为百姓解答生产中的疑难问题,畅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下一步,种植中心将按照学习教育活动安排部署,不断把学习教育的成果应用到指导工作实践当中,让全体党员干部在服务三农的工作中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种植业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