蓟县铺管道挖沟防护架坍塌 一中年男工人被埋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晚报郭子斌 编辑:侯静 2016-09-18 15:38:56

内容提要:9月17日8时许,蓟州区城关吉华里小区附近的一个埋设管道的挖沟工地内,沟内侧的防护架子坍塌,大量渣土和石板等坍塌进沟里,造成一名四五十岁正在挖沟作业的男工人埋压。接警后,消防蓟县支队长城大道中队立即派消防员赶往现场营救。

  天津北方网讯:9月17日8时许,蓟州区城关吉华里小区附近的一个埋设管道的挖沟工地内,沟内侧的防护架子坍塌,大量渣土和石板等坍塌进沟里,造成一名四五十岁正在挖沟作业的男工人埋压。接警后,消防蓟县支队长城大道中队立即派消防员赶往现场营救。

  消防员赶到事故现场看到,由于昨天凌晨降雨,施工现场非常泥泞湿滑,而且土质遭雨水浸泡后特别松软。在现场的工地内,正在进行埋设管道的破路施工。在一人多深的沟内,用来防护沟壁防止渣土、石板等坍塌的防护架子倒塌,堆放在沟外的土石等坍塌进沟内,沟内一名正在沟内挖沟作业的中年男工人几乎被土石全部埋压。为了尽快救出被渣土埋压的男工人,消防员立即用铁锨将砸在渣土上的石板撬开,用扩张器将石板破拆并搬移。随后,多名消防员上前用铁锨和双手扒开埋压在男工人身体上的渣土。经过十余分钟的努力,被困男工人成功获救。由于他受伤并处昏迷状态,随后他被抬上120救护车紧急送往蓟县人民医院抢救。记者发稿时,送医男工人尚未脱离危险。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北方网编辑侯静)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