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中海抒情”号邮轮首次抵津 开启23航次运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新报陈庆璞 编辑:侯静 2016-09-19 08:32:00

内容提要:近年来,邮轮出境游备受京津冀地区广大游客的青睐、火爆异常。为此,国内外知名邮轮公司纷纷加强了在天津的战略布局,并优先选择在我国传统佳节期间进行邮轮新航线的投放。

  天津北方网讯:近年来,邮轮出境游备受京津冀地区广大游客的青睐、火爆异常。为此,国内外知名邮轮公司纷纷加强了在天津的战略布局,并优先选择在我国传统佳节期间进行邮轮新航线的投放。9月17日清晨,地中海邮轮公司旗下的“地中海抒情”号邮轮首次停靠天津港,并以此为母港全新开启2016年23航次运营,为我国北方地区邮轮出行爱好者带来了最具意大利特色的体验,另外,预计该船2017年将在天津邮轮母港全年运营母港航线。

  最新数据显示,今年天津国际邮轮母港豪华邮轮接待量将首次达到140艘次,再创开港以来的历史新高。地中海邮轮(MSC Cruise)总部位于瑞士日内瓦,拥有12艘邮轮组成的现代化船队,全年航行于地中海,并季节性航行于北欧、大西洋、加勒比海、法国安的列斯群岛、南美、西南非以及红海,已经成为地中海、南非及巴西邮轮产业的领军者。

  此次首航天津港的“地中海抒情”号邮轮总吨位6.9万吨,船长275米,宽28.8米。该船以专注细节以及宁静的意大利典雅风格而著称,庄重却不失休闲的气氛。拥有两个主餐厅和一个室外餐厅、8个主题各异的酒吧、 “百老汇”剧院、蓝调迪斯科舞厅、电玩室、健康中心等精彩的娱乐活动场所和设施。

  据天津国际邮轮母港总经理张振东介绍,进入2016年以来天津邮轮市场需求持续增长,前8个月已累计接待国际豪华邮轮86艘次,出入境国际旅客42万人次,分别同比增长91.11%和99.89%,再创历史新高。而此次地中海邮轮首次在天津港开设新航线,比原计划整提前了一年,并且为天津今年母港航线邮轮接待量突破120艘次奠定了坚实基础。这不仅体现出天津国际邮轮母港在我国北方邮轮市场的重要地位,也显示了天津作为我国北方国际航运核心区的地位和影响力。(北方网编辑侯静)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